02-2651-3366
最新消息

各類物品典當質借典當質借,典當借款

時間:2017/10/13 點閱:2762 發佈:台北市大豐當舖

3c借款,鑽石借款

◎黃金.鑽石.名錶借款

若典當之物品證書附件完整齊全,將會以更高價典當收購。

黃金在台灣人的社會中帶有一定舉足輕重的份量,舉凡生子滿月慶賀、金榜題名、 結婚嫁妝、慶祝高昇、賀壽饋贈,黃金總是身分及財富的象徵。本當舖提供高價收購黃金及黃金買賣的服務,另外,我們也提供高價收購公營當舖的黃金當票, 只要您擁有公營當舖的黃金當票,本當舖願意幫您代償,使您既能週轉資金,又能賺到增值的價差。

所需文件:  
(1)身份証正本   (2)典當物

專業珠寶鑑定服務

鑽石及有色寶石是珠寶界的重心及熱情,本當舖強調專業服務,不僅精通各類鑽石珠寶鑑定,有一流的專業鑑定人員,提供專業的鑑定及分級鑑定技術服務,並擁有專業的寶石鑑定儀器,能以精準判斷鑽石品質與價值。不論您是想典當週轉或賣斷變現,歡迎您來店洽詢,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 

◎世界腕錶


若典當之物品附件完整齊全,將會以更高價典當收購。 手錶類請提供原保單、盒子、購買證明、錶帶、錶節、原廠配件。

所需文件:

(1)身份証正本 (2)典當物

當舖從業以來,收購過各式各樣世界名錶,從數萬元至數百萬元均有,我們以高於二手中古行情收購或典當,保證讓您滿意。不論您是想典當週轉或賣斷變現, 本當舖讓您的資金運用更靈活豐富。

專門收購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、 Piaget伯爵、 Audemars Piguet愛彼錶、 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、 ROLEX勞力士、 IWC萬國錶、 OMEGA歐米茄...以及世界各大知名品牌,歡迎來電洽詢或親洽本公司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 

 

◎3C手機平板借款

所有價值物品皆可換現金、有價值商品 我們都可現場估價收購喔
物品典當換現金類別:例如 : 電腦 音響 照相機 液晶螢幕種種,各品牌智慧型手機,蘋果(APPLE)i6s.i7s.ipad.三星 (SAMSUNG)..不等
其他有價值物品皆可借錢換現金



上一篇:汽機車借款
下一篇:大宗貨物借款
公司名片

台北市大豐當舖

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270號地圖

彭先生 0973-270777

02-2651-3366

dafonpawn@yahoo.com.tw 傳真 (02)2654-8118

https://vip236.u95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台北市大豐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